• 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6 / 66611997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400-8168-664
硕思科技  >>  行业动态  >> 

.me域名值得开发,例举国内的成功应用

作者:海口硕思建站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时间:2012-12-25 11:57:00

 

    “Me”的中文意思为“我”,象征着以人为本。所以.Me域名适合个人、家庭、履历、博客、微博等彰显自我形象,因此,.ME域名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没有理由不及时抢注。

 

    .me域名是南斯拉夫西南部的门内哥罗的国家域名,近来有关国内外创业型公司启用.me域名的案例不少。

 

    乐嘉官网lejia.me

 

   

 

    乐嘉,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性格色彩”创始人、性格分析应用领域的专家。

 

    作为跨界奇才,他目前亦是几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他指点迷津,直指人心,是《非诚勿扰》上最具人性洞悉力的角色。

 

    乐嘉的官网启用了lejia.me域名,据悉,乐嘉官网域名lejia.me是在不久前即2012年10月21日注册,众多后缀域名如lejia.com/.cn/.com.cn等均已被注册。

 

    乐嘉官网此次采用的是南斯拉夫的国家域名.me后缀,相比于.com、.cn等主流域名,还是相当小众的,但以乐嘉的人气而言,lejia.me域名将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升值。

 

    新浪V盘vdisk.me

 

    微盘所启用的域名vDisk.me,在国内,以“.me”作为域名后缀的网站并不常见,由于关注度不高,因此网站很难引起注意,而此次微盘却做了大胆尝试。相关人士表示,在中国用“.me”这样如此非主流的域名后缀做网站,着实让人吃惊,看来非主流域名也有用武之地!

4008-168-664  
返回顶部  
海南硕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海涯国际大厦19F
咨询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7 / 66611996    全国免费电话:400-8168-664    企业QQ:466611999

2003-2018 His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硕思科技   

您好,硕思科技欢迎您的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