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6 / 66611997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400-8168-664
硕思科技  >>  行业动态  >> 

域名大佬佩奇·豪卖域名的传奇经历

作者:海口硕思建站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时间:2013-01-04 11:09:00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在从商的经历中,佩奇·豪(Page Howe)并非一直都是个幸运儿。但在2007年时,佩奇·豪终于交上了好运,当时他名下公司所拥有的两个域名都被人收购了,价格为每个域名100多万美元。

 

    在那时,他出售了Seniors.com域名,这个域名是他以10万美元价格收购的,以1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扣除佣金以后为150万美元)。在几个月以后,他又以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Guy.com,而此时距离他拿到这个域名仅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已。

 

    对于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来说,第一次注意到佩奇·豪是在该博客搜集有关有史以来价格最昂贵的域名的时候。美国权威域名行业杂志DNJournal的2008年8月刊封面故事就对佩奇·豪进行了介绍,描述了这位名下网络公司以失败收场的董事长是如何通过域名业务而赚到钱的。

 

    佩奇·豪于1963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Burbank),曾在家乡附近的文科学院雷德兰兹大学(University of Redlands)学习管理学,进修了经济学、政治科学、人类学和社会学等科目,而且在与税务相关的课程上表现相当突出,这种才能帮助他在走出学校以后找到了第一份工作,聘用他的是一家名为Perkins & Zures的医生财务规划公司。

 

    佩奇·豪在这家公司干了六年时间,然后跳槽到该公司的一名客户那里工作。在为这名医生工作期间,他帮助其研究互联网类股,寻觅值得进行投资的上市公司和私人公司。随后,佩奇·豪成了一家小型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在2000年,这家公司几乎曾被收购。当时,佩奇·豪觉得这项交易已经定下来了,所以他就在田纳西州购买了第二套房子;但不幸的是,最终这项并购交易以破裂告终,而佩奇·豪的公司也因此而倒闭了。于是,他和妻子离开了加利福尼亚州,到田纳西州去购买价格更便宜的房子,那时他还出售了自己收集的20万张棒球卡。另外,他还兼任担任一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4008-168-664  
返回顶部  
海南硕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海涯国际大厦19F
咨询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7 / 66611996    全国免费电话:400-8168-664    企业QQ:466611999

2003-2018 His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硕思科技   

您好,硕思科技欢迎您的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