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6 / 66611997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400-8168-664
硕思科技  >>  网站公告  >> 

HostMonster主机账户验证教程

作者:海口硕思建站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时间:2012-01-13 12:51:00

HostMonster主机购买完成后立即可以使用,但为了安全起见,主机帐户必须进行身份验证才可以使用一些附加功能,如:注册域名、开通SSH权限、购买独立IP、购买SSL安全证书等,假如你暂不需要这些服务可不验证,不影响你的主机使用。另外,你的主机如果因为“涉嫌欺诈”被HostMonster暂停,这时就必须及时进行身份验证才能正常使用主机。

HostMonster主机账户验证方式有两种:电话验证和邮件验证。如果你英语口语水平不错,可通过电话验证,这样通过验证速度最快,周一至周六的8点-21点(美国山地时间)拨打HostMonster美国总部电话(866)573-4678选择4联系验证部门。对于英语水平不高的朋友,美国主机网给大家介绍如何通过邮件方式验证你的HostMonster主机账户。(注意:网上很多教程只写了将信用卡、身份证拍照发给HostMonster,这样做是非常不安全的!HostMonster建议大家将信用卡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做部分遮挡后再发给HostMonster账户验证部门!)

HostMonster主机账户验证教程:

使用信用卡购买的HostMonster主机,验证邮件包括下列内容:

Domain: 账户主域名

Government issued ID card: 身份证(护照或驾驶证等此类政府发行且带照片的证件也可以,身份证号只保留末4位即可,其它号码可遮挡)

Credit card: 信用卡正反面(正面卡号前12位和背面CVV2验证码可遮挡)

使用你的主机账户邮箱(购买主机时填写的邮箱)将以上内容发送到support-verification@hostmonster.com,邮件主题可写“Validating Account Purchase”。

使用PayPal购买的HostMonster主机,验证邮件包括下列内容:

Domain: 账户主域名

Government issued ID card: 身份证(护照或驾驶证等此类政府发行且带照片的证件也可以,身份证号只保留末4位即可,其它号码可遮挡)

4008-168-664  
返回顶部  
海南硕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海涯国际大厦19F
咨询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7 / 66611996    全国免费电话:400-8168-664    企业QQ:466611999

2003-2018 His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硕思科技   

您好,硕思科技欢迎您的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