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6 / 66611997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400-8168-664
硕思科技  >>  行业动态  >> 

买麦网“V计划”:欲为中小企业打造“过冬术”

作者:海口硕思建站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时间:2008-10-30 14:17:27
 金融海啸令全世界震惊,中国的房产、车市、钢铁、家电、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已提前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消费市场萎靡不振,行业前景迷雾重重,艰难时世中,惟有自救。

  在这场动荡中,最岌岌可危的是众多的中小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B2B网站买麦网一直遵循“买麦网的生存以中小企业的生存为前提”这一服务理念,在风雨飘摇的关键时刻,又一次挺身而出,高调推出“V计划”,旨在以自己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助中小企业度寒冬。

  据买麦网市场经理解释,“V计划”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种“高级服务定制”,为加入企业量体裁衣,打造适合他们的网络营销模式,并且,买麦网将抽调专人组成“买麦网V计划服务队”,加入企业可以“撒手不管”,而由“买麦网V计划服务队”代劳完成。

  更加令人吃惊的是,据悉加入会员完全是免费申请,通过审核后完全免费享有这项高级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助理服务、买家服务、广告服务、会刊宣传等多项。

  买麦网非常重视“V计划”,近日还将推出“V计划”专用标识,为加入会员专享。

  总结:买麦网此举非常明智,使出全力,赢得用户信任,为中小企业争取商机,这是当前形势下B2B网站的责任,也是发展壮大之道。

  咨询电话:4006008500拨4 咨询邮箱:v@mymai.com 买麦网(www.com.cn)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4008-168-664  
返回顶部  
海南硕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海涯国际大厦19F
咨询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7 / 66611996    全国免费电话:400-8168-664    企业QQ:466611999

2003-2018 His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硕思科技   

您好,硕思科技欢迎您的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