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6 / 66611997
  • 海口企业网站建设电话400-8168-664
硕思科技  >>  行业动态  >> 

比肩世界巨人体验最佳实践―SAP力助成长型企业分享ERP"盛宴"

作者:海口硕思建站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时间:2007-05-23 14:17:08
  2007年5月23日,杭州讯 ——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力助成长型企业攀上信息化制高点,自今日起SAP中国公司将陆续深入杭州、深圳、青岛等城市,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成长型企业奉上一场ERP“盛宴”。在杭州站当天的活动上,近80家浙江知名成长型企业代表应邀与会,饶有兴致地听取了SAP公司的专家关于面向成长型企业ERP解决方案的讲解。作为SAP全球重要战略伙伴的IBM公司也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经济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的成长型企业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然而,伴随着企业运营的规模化和产业竞争的国际化,这些企业面临的商业环境和管理问题日益复杂,从而催生了他们对信息化的迫切需求。如何运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和信息技术整合内部流程,加强协同管理,控制成本,增强供应链透明度,更好地把握市场需求,已经成为中国成长型企业的普遍问题。成长型企业尤为需要更高水平的信息化整合平台和更为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成长型企业对功能的需求并不亚于大型企业,他们对成本的要求、时间的要求,以及特定行业的认知度的要求更高。
 
  据统计,目前SAP在全球有超过半数的客户是年销售额在二亿美元以下的中小型成长企业,并且这一群体仍呈现增长态势。通过35年全球ERP行业经验的积淀,SAP推出面向成长型企业解决方案:即以SAP All-in-One ERP解决方案作为基石,同时以多年不同行业的最佳业务实践作为成长型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并通过基于SOA的新一代业务流程平台NetWeaver快速灵活地推动企业创新,实现“插件式”产品组合。对于快速发展的成长型企业来说, SAP解决方案中所蕴含的国际先进企业的最佳业务实践更具价值。SAP面向成长型企业的解决方案可以随着企业的成长进行部署。
 
  在杭州站的活动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信息系统部副经理章正柱作为SAP成功客户的代表向与会企业讲解了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制胜之道。物产国贸、精工钢构等浙江知名企业的代表也与SAP的专家一起在针对成长型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圆桌讨论。
 
  SAP中国区副总裁唐杰表示,“成长型企业在SAP未来的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今年SAP公司通过一系列组织结构调整,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成长型企业市场,以此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为经济适用、灵活创新的ERP解决方案。我们期望以此活动为开端,建立健康的生态系统,并借助这一市场的成熟合作伙伴体系,深入中国区域市场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专业完善的实施和服务,为其管理变革带来质的飞跃。”

下一篇文章:中外管理专访
4008-168-664  
返回顶部  
海南硕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大道海涯国际大厦19F
咨询电话:0898-66611999 / 66611997 / 66611996    全国免费电话:400-8168-664    企业QQ:466611999

2003-2018 His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硕思科技   

您好,硕思科技欢迎您的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